【婚禮錄影】請問單機錄影與雙機錄影的差別?
單機與雙機在婚禮錄影上的差別主要在於畫面的豐富性和影片的完整性,雙人雙機錄影在婚禮上可做較多角度的運鏡拍攝,完整的婚禮影片有時長度會長達2小時或更久,雙機拍攝可讓畫面較不沉悶且更豐富,若想更瞭解單機與雙機的差別,歡迎來信來電詢問,我們會為您做更詳細的說明。
 
 
【婚禮錄影】請問需要額外加收車馬費嗎?
目前提供服務的地區除了台北地區無須加收車馬費之外,其他的地區均會加收車馬費,車馬費的計算方式為來回的油錢(因需要載器材都是自行開車較多)+回數票+住宿費用(較遠的地區會提前一天到達)或搭乘高鐵與計程車費,關於車馬費的確切報價可向我們詢問。
 
【婚禮錄影】請問完整版的影片長度大約多久呢?
完整版的長度會因為每位新人的儀式及活動內容而不同,通常單宴客影片的精華版+完整版全長約40~90分鐘。訂婚或結婚儀式+宴客影片的精華版+完整版全長約70~120分鐘。
 
【婚禮錄影】請問交件時間大約多久呢?
正常交件時間為45-60
 
Copyright 2019 M Studio | michael@mstudio.com.tw